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2142

基建处

    1月9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涛率基建处一行赴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与中国海诚第四设计/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国海诚党委副书记、总裁边君义接待了李涛一行。我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文方、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陈龙以及基建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边君义、李涛分别介绍了中国海诚和华东理工大学概况。他们表示,中国海诚和华理渊源深厚,期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多个层面、多个渠道开展合作交流。

    中国海诚第四设计/工程党支部书记温国伟、总经理柳炜和陈龙分别介绍了双方的支部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以党建为平台,推动业务合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边君义和李涛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据悉,我校基建处党支部与中国海诚第四设计/工程党支部今后将在组织联建、党员联动、发展联促、阵地联享等方面联合开展活动,共同开启“共筑党建基础,信息统筹共享,深入开展交流”的新篇章,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15时00分
发布时间:2019-01-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