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综合治理安全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高德君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7198

保卫处

    1月11日上午,学校2019年综合治理安全工作会议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李涛,安全办主任徐宏勇出席会议,各学院安全责任人和安全员、机关职能部处及直属单位安全责任人、后勤各部门安全责任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坚主持。

    徐宏勇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安全文明单位的决定》,陈坚就2018年度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李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态势总体平稳,2019年重要的时间节点很多,安全责任依旧很重,安全工作的任务仍然艰巨,绝不能出现安全稳定的问题,并对各职能部处及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责任担当,坚守安全红线。安全工作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重大政治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警钟长鸣,确保学校平安运行。二是遵循法治之道,筑牢安全之基。全校师生员工必须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加强法制安全教育,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切实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居安思危意识,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创新工作方法,防患于未然,直面问题,敢于“亮剑”,突破瓶颈,补齐短板,常抓长安,努力使学校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13时23分
发布时间:2019-0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