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消防救援支队来校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高德君   |摄影:高德君   |编辑:   |浏览量:369

高德君

3月10日下午,徐汇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索华伟一行到徐汇校区调研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副校长朱为宏出席座谈会。保卫处处长陈坚主持座谈会,座谈会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

会上,朱为宏对索华伟支队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徐汇区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消防救援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提高消防预防和应急能力。他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落实做好校园及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希望与消防救援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为华东理工大学提供更多专业指导,凝聚双方合力共同完善提升校园及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索华伟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尤其是学校技防智慧赋能“安消联动平台”系统、实验室安全数字化的管理手段在全市首屈一指。他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徐汇消防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保一方平安。

会上,徐宏勇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段凯洋介绍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索华伟一行还参观了保卫处消控室和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

徐汇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蒋俊浩、副支队长黄凯、宣传科科长唐郁、作训科科长李宇峰、分管参谋李佳俊,学校保卫处处长陈坚、副处长施敏、实装处副处长兼安全办主任徐宏勇、保卫处消防办公室段凯洋等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