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黑龙江省林甸县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实践办   |摄影:实践办   |编辑:   |浏览量:3285

实践办教务处

近日,黑龙江省林甸县副县长魏建华一行5人来访我校,就推进县中托管帮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工创中心主任刘金库主持。

王慧锋代表学校对林甸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开展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是一项系统性整体性长期性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并得到附属中学的大力支持,在综合素质培养、优质课程等方面与林甸县第一中学资源共享。她指出,县域普通高中承担着乡村振兴的重要使命,县中帮扶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学校未来将进一步发挥部属高校人才优势和附属高中的办学优势,扎实推进各项帮扶举措落地见效,不断提升林甸一中办学水平,促进县中内涵式发展,推动县域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

魏建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华东理工大学及三所附属中学自建立托管帮扶关系以来开展的诸多工作。林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工作,期望以此次牵手为契机,借助华东理工大学专业和人才优势,实现林甸一中学校管理水平、教师教研能力和育人质量等方面的整体提升,进而带动林甸县基础教育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对该项工作给予必要的支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华东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片。我校校办主任柴华、学工部部长崔姗姗、工会副主席朱姝以及附属曙光中学校长程立春、华理附中校长诸秋萍、华理科高副校长钱慧青分别介绍了学校和附属中学的相关情况,表达了携手共进的决心。林甸县教育局局长尤长洪介绍了林甸县的基础教育情况。林甸一中校长刘剑楠从发展历史、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师资培训、课程资源共享、学生素质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说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随后,魏建华副县长一行在附属曙光中学党总支书记李龙权、华理科高校长乔长虹的陪同下,参观了曙光中学红色教育主题教室和华理科高科技特色展厅,并举行了华理科高与林甸一中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图片说明:华理科高与林甸一中签订共建协议‍

黑龙江省林甸县第四中学校长谢彦波、林甸县第一中学副校长董长舟等陪同来访。‍

发布时间:2023-03-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