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走访安徽、南京校友会并出席安徽校友会换届大会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于宁   |摄影:于宁   |编辑:   |浏览量:562

于宁

3月4日至5日,副校长李涛一行分别走访了安徽、南京两地的校友会组织,出席安徽校友会换届大会,参观调研校友企业,并先后与合肥、淮南、铜陵、南京的校友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校友需求及校友企业用人需求,就科研合作、毕业生招聘、招生宣传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我校安徽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于3月4日在合肥顺利召开。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李涛,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宁,以及来自我校广州、南京等兄弟省市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与安徽校友共同见证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宋箭为第五届安徽校友会会长,谷传洲为常务副会长,陶鸿等13位校友为副会长,丁佳为秘书长,张学涛等10位校友任副秘书长。李涛为上述当选者颁发了聘书。

图片说明:颁发聘书

南京校友代表、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琨校友,广州校友会会长卢艳芳校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校友先后上台致贺词,对安徽校友会的顺利换届,以及新一届理事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说明:校友代表致贺词

会上,李涛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安徽校友会理事会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保持并发扬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好广大在皖校友,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

图片说明:副校长李涛讲话

图片说明:理事会合影

在走访期间,李涛一行还看望了泰康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健,安徽华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殷勇、安徽铭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功、南京华润燃气江宁公司副总经理戴建新等校友,询问企业对华理毕业生能力的满意度及岗位需求,并分别与当地的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图片说明:与铜陵、淮南、南京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图片说明:参观调研校友企业

座谈会上,李涛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就校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希望地方校友会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整合当地校友资源,增强校友凝聚力,齐心协力地做好校友工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四个城市的校友代表也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尽全力支持和推动学校在毕业生就业、招生宣传、科研合作等各方面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