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审计处   |作者:审计处   |摄影:审计处   |编辑:   |浏览量:729

审计处

3月3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9人来校,调研内部审计和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朱为宏出席会议并致辞,审计处处长付尧主持会议。

朱为宏代表学校对朱晓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和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和内控建设工作,始终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范,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审计和财务部门以此次两校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对方好的做法和经验,紧密结合形势发展变化和学校实际,敢于创新、善于谋划,进一步推动学校审计监督效能的提升和内部控制的优化,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朱晓青围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发展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在审计信息化和内控建设方面具有优秀的探索实践和先进经验,希望能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建设、优化管理质效。

会上,我校审计处副处长赵俊玲、财务处副处长焦淑芝以及审计处工程审计项目主管李彦晓分别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内部控制建设情况及工程审计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审计业务开展、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结果运用、内控机制建设、内部控制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审计处处长茅蕾、副处长赵晔煚,财务处副处长王锐(主持工作)、李全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合规办主任戴彬等陪同调研。我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法务办主任董溯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