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勤沟通 零距离”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俞春耕   |摄影:后勤保障处   |编辑:   |浏览量:540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处

11月20日晚,副校长阎海峰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27会议室主持召开“勤沟通 零距离”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与各学院不同年级的15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校团委副书记王寅申,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龚向明,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表示对现在后勤总体服务水平感到满意,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宿舍阿姨热情为学生提供便民服务、快递人员帮助学生送快递、餐饮人员把三餐准时送到封控楼宇等。同时,与会学生就奉贤校区餐饮服务、宿舍管理、浴室管理、商业、共享单车、教室管理、校区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参会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逐个进行了回应。后勤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在实地查看和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大家提出的建议和现有保障条件能力,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步改进、解决和落实。

阎海峰表示,很高兴听到来自不同学院学生的声音,感谢大家对后勤工作的认可以及提出的建议,高度赞赏了青年学生为创建文明校园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同时,也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即知即改,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后勤保障处要秉承共创理念,进一步巩固拓宽沟通渠道,继续完善与师生的常态化沟通机制。

最后,阎海峰希望华理学子勤奋求实、乐观进取,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锻造国家之魂,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布时间:2022-11-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