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金埃尔默捐赠设立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朱菲菲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30

化工学院

10月12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捐赠仪式在珀金埃尔默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副校长阎海峰,珀金埃尔默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总经理朱兵校友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并致辞。

“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是化工学院“青年教师跃升培养计划2.0”奖励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协议,珀金埃尔默捐赠金额100万元奖教金,主要用于奖励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中青年教师。

图片说明:珀金埃尔默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总经理朱兵讲话

朱兵表示,珀金埃尔默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他强调,人才是高校的核心竞争力,是建设一流高校的重要基础,捐赠设立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就是要助力母校全力支持和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阎海峰代表学校对珀金埃尔默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理众多校友具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始终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为传播华理声音,提升学校美誉度,作出了重要贡献。奖教金的设立有助于提高青年教师参与化工学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持续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开展源头创新、关键核心技术开发等工作。校企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强化协同创新。

图片说明: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珀金埃尔默中国区应用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刘继涛、大中华区诊断事业部总经理徐晔,中国区生命科学事业部总经理刘疆、政府事务和公共关系总监于欣、人力资源总监郑娟、市场部总监郑胤,以及我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段学志,副院长凌昊、徐至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

珀金埃尔默是全球最大的分析仪器生产制造商,作为业界著名的全球性技术领先公司,提供环境、食品和消费产品的测试仪器、诊断工具以及医疗和工业成像设备,是生化领域占全球第三位的领先供应商,特别是在药物高通量筛选、全自动液体处理和样品制备方面是世界第一位的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10-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