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三届五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李慧杰   |摄影:李慧杰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41

李慧杰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12月3日,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三届五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等校内外理事、监事出席会议。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李涛主持会议。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图片说明:李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科研院原常务副院长朱为宏、华东理工大学财务处原处长张爱民、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原部(处)长倪炜、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原部长钱嫦萍因工作岗位调整,请辞本届理事会理事。会议增补华东理工大学原校长曲景平、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孙洪锋、华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崔姗姗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图片说明:表决通过

理事长李涛向理事会作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2021年,基金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促进学院募资、优化捐赠渠道、培育捐赠文化、加强队伍建设与信息化建设等蓄力转型升级,努力提升筹资能力,加强内涵建设,扎实助推华东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事业的发展。

秘书长李建伟向理事会作基金会2021年财务报告,并对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说明和分析。

图片说明:基金会理事长李涛作工作报告

与会的理事、监事就基金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发表了意见。理事王基铭院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3点期望:一是进一步加大捐赠力度,增加捐赠来源;二是强调捐赠效果,要让校友了解到公益项目的实际成效;三是把握明年70周年校庆契机,认真总结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与经验成就,加强宣传,扩大基金会影响力。

图片说明:王基铭院士讲话

李涛代表学校感谢各位理事对基金会工作的指导与帮助。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针对70周年校庆,学校也在设计相应方案,邀请各位理事一起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学校会建设好校友会、基金会的平台,以小的支点撬动尽可能多的资源,希望基金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12-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