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副校长李涛一行赴招标代理机构调研

稿件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摄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编辑:浏览:1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扎实的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6月7日,我校副校长李涛一行7人赴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流调研。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陆荣欣、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宽、副总经理徐雅芳等参加调研。

陆荣欣对李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发展战略、内部控制机制和近年业务开展情况等,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招标代理工作,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依法依规,诚信自律,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提升业务技能和专业化水平,为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做好服务工作。

李涛希望,招标代理机构更加关注教育领域宏观政策,把握高校采购招标工作特点,在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充分挖掘工程招标投标制度的竞争择优功能,助力学校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落实落细,提质增效,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工程建设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服务保障。

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建设工程项目投资控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方案优化、评标办法确定、合同条款完善及工程变更签证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陈康、副主任满桂云,基建处处长董玉国、副处长朱辉等陪同调研。

据悉,近期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持续走访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广泛调研,进一步增加双向交流,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行为,提高学校招投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