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国琴一行来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杨镇羽 摄影:杨镇羽编辑:浏览:3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6日下午,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国琴、院长刘兵等一行9人来我校体育学院调研交流。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心明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副院长韩骏出席。

叶心明首先对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华东理工大学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运动竞训、教学设计、教务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全方位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表示希望同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在体育学科建设、体育教育教学、高校运动项目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刘兵对叶心明的细致讲解表示感谢,并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在多方面工作上的有效做法值得借鉴,成熟经验值得吸收。同时提出,希望后续能与华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交换更多教学教务工作的优秀做法和管理经验。 

此外,双方还就社团发展、数字化赋能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教学设计考核、运动竞训管理及学科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