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天津大学体育部到我校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杨镇羽 摄影:杨镇羽编辑:浏览:1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 月 6 日上午,天津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吴金克一行三人赴我校体育学院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心明主持。

图片

叶心明首先对吴金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与天津大学体育部就学院及学科建设发展相关工作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叶心明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建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以及未来规划、学科建设方向、公共体育教学体系和华理特色的乒乓球“一条龙”培养机制,并同吴金克一同交流了专业体育师资队伍建设的有关经验。

图片

吴金克对叶心明的细致讲解表示感谢,并就交流过程中涉及的一线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发展、学科点建设等内容交换了心得体会。同时,双方针对教学计划、人才标准、绩效评定、管理体制等重点教学教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

此外,吴金克同体育学院副教授、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刘文珂老师交流了高校赛事组织的有关经验。

天津大学体育部青年教师朱雨玲、穆静毓,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韩骏、办公室主任曾理一同参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