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编辑:浏览: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文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介绍了文科学院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困难和下阶段应对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7个文科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汇报了当前就业进展、难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阎海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学院要定好目标、抓住重点,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要更加注重文科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将职业教育、职业训练纳入全过程培养体系中,引导学生走进社会、加强实践锻炼;要将就业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紧密联系,结合时代发展和国家需要适时调整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