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讲堂第二十期:2023年上海中招中考政策介绍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编辑:浏览:10

为了帮助我校教职员工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缓解子女升学压力,6月2日下午,由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民进华东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十期同心讲堂邀请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原中招办主任戴芳芳作“2023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政策简介”专题讲座。活动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民进华东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主委赵玲等近10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戴芳芳围绕2023年中考相关的“政策依据”“考试组织”“招生类别与批次”“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等方面作了具体和详细介绍,对于考试中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还做了特别提醒。在答疑环节,对于老师们提出的“自主招生报考”“民办高中学籍问题”“中职校自主招生志愿填报”等个性化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是我校民进总支部委员会发挥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打造“家庭幸福讲坛”品牌项目的第二场讲座,获得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

发布时间: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