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载再聚首,青春依旧

机动学院组织化机794班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编辑:浏览:10

5月30日上午,机动学院化机794班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在徐汇校区实验17楼308会议室举行,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党委副书记李煜佳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杨强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表示很荣幸能和794班的18位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追忆属于华理人的青春岁月。他从立德树人、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以后多回母校访师探友,为师弟师妹们传经送宝。

校友代表们感谢学院的邀请并发表感言。他们深情讲述了40年的奋斗故事,回顾了在学院求学期间的青春岁月,分享了毕业后的成长经历,提得最多的是“回忆”“感恩”“祝福”。他们指出,母校的精神深深地影响着他们,激励着他们不断成长。代表们的发言引发了校友们的共鸣和掌声。校友们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交流会后,校友们在教学楼、宿舍以及草坪合影留念,回忆曾经的青春岁月,惊叹于母校的变化。 

发布时间: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