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生工学院师生党员走进龙华烈士陵园致敬英烈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种艳平 摄影:种艳平编辑:浏览:49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辉、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刘琴、党委委员高蓓、田锡炜、师生党员代表走进龙华烈士陵园,致敬英烈!

在龙华烈士陵园主广场,学院一行排列整齐,手持寄托哀思的菊花,静静伫立在烈士纪念碑前。两名学生党员抬护着花篮,代表学院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花篮挽联上写着“英雄烈士永垂不朽”8个大字。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院一行一起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默哀,并依次向革命烈士献花。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的重要指示,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我们要从革命英雄事迹中,学习他们视死如归的精神,感受他们坚如磐石的革命信仰,领悟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发布时间: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