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贾维华 摄影:材料学院编辑:浏览:37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早做打算多手准备,5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不负韶华,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辅导员以及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郑东从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引入话题,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结合学校近年就业调研数据,清晰地告诉同学们岗位与专业无关、待遇与学历无关,却与情商、沟通能力、实习实践经历有着密切的关系,并介绍了就业信息的获取途径和所需掌握的就业技能,总结常见就业问题、困惑及解决办法等,告诫同学们要积极、主动;要放大格局,抓住更加优质的校外实习机会,尽早明确个人就业方向,做好规划。

最后,戴诚安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做好规划,用足、用好校园就业资源,安全就业,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即将面临毕业选择的2024届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方向指引,也为学院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