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围绕人才强校战略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专题调研交流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编辑:浏览:10

5月25日,围绕人才强校战略主题,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专题调研暨联谊交友座谈会在徐汇校区召开,校长轩福贞与来自不同学科的党外代表人士就人才强校、学科发展等问题座谈交流。调研会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

党外代表人士张金龙、叶邦策、张显程、刘海峰、黄光团、江浩、傅蓉蓉等先后围绕“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学科专业与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需求的契合度”“优化人才工作体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等话题,从学科布局优化、交叉学科发展、特色学科群建设、人才引进培养、人才体系构建、校园和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轩福贞指出,长期以来,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学校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团结凝聚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下,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学者专长,在一体推进主题教育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与广大师生一道携手奋进、共谋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华理实践”回答“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时代命题。

校长办公室主任柴华、人事处处长林绍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等参加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