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药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药学院 摄影:药学院编辑:浏览:59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近日,药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全体党支部委员,举办专题党课培训,加强师生党支部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毛安然担任主讲,药学院专职组织员周岚主持。

党课以《共产党宣言》的时代背景及其主要内容为序,详细讲解了无产阶级的革命属性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阐明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共产党的政治品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共产党宣言》在当代中国的理论价值和指导意义。

据悉,学院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通过抓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关键少数”强化党支部学习效果,倡导师生联动,以共建为载体,师生党员一起参加,扩大学习的辐射效应,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新征程上持续激发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劲动能”。

发布时间: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