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十五次联席会议

稿件来源: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作者: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摄影: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编辑:浏览:10

4月27日下午,我校与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十五次联席会议。副校长李剑、德方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Andreas Schäfer、应用自然科学系系主任Manfred Rößle、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项目责任教授Denys Matthies、应用自然科学系项目责任教授Sigrid Schuldei,我校国卓学院副院长黄光团、王莉以及双方干事Nicola Graessner、Stefanie Bünning、彭岚、王莉娟、周文嘉出席会议。会议由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Frank Schwartze主持。

与会双方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双方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共同审议了过去一年来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各项工作,就项目管理、师生交流、学生情况、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李剑表示,合作办学项目在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和国际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成效,助力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欢迎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的教师与管理人员来我校访问和授课,进一步开展学生互访交流。

本次会议统一了办学双方的认识,对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2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