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领航 梦想起航

我校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高晶 摄影:高晶编辑:浏览:10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资源和校友资源,搭建广大校友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0日下午,我校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招聘会由我校校友会和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会承办,吸引了27家生物医药行业的校友企业参加,包括多家上市公司、世界500强公司和“专精特新”企业,共提供岗位302个。

副校长阎海峰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各企业主管和招聘专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广大校友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副处长王芝眉,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兵、左鹏,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马磊以及相关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招聘会,和与会企业逐一沟通、积极互动。

各校友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综合能力十分满意,表示希望能够招聘到更多的华理学子。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与企业招聘专员深入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同学们对于校友企业回到母校招聘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姐学习,学好专业、增强本领、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