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生药两院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周雨婷、苏琳、郭瑞阳、黎佳辉 摄影:生工学院、药学院编辑:浏览:61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1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和药学院联合举办“今春宜遇,职面未来”专场招聘会,邀请56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500余个工作岗位。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辉、党委副书记左鹏,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马磊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特别邀请企业资深专家给同学们提供简历问诊、生涯指导服务,针对应届毕业生在求职技巧、面试经验、职业发展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简历的重点在于凸显自我价值,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来挑选岗位。”企业专家针对前来修改简历的学生提出了诸多建议。

本次招聘会充分挖掘校友和社会资源,在两个学院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下,学生们手持简历,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从中也收获了对于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启发。生物工程学院和药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校企合作,整合优质企业资源,充分挖掘企业人才需求,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