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赴湖北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周亮 摄影:周亮编辑:浏览:21

4月10—14日,我校资环学院孙贤波副院长,孙东亮副教授,镇华君副教授和周亮特聘副研究员赴湖北省咸宁一中(咸宁市),黄石二中(黄石市),黄冈中学和黄梅一中(黄冈市),汉川一中(孝感市),随州一中和随州二中(随州市),襄阳四中和襄阳五中(襄阳市),郧阳中学(十堰市)等10所当地重点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活动中,除高三学生及家长参加外,部分中学还组织高一、高二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了咨询活动。

持续六天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前来华东理工大学展台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招生老师向学生、家长及高中老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科研实力、师资力量、整体招生计划,面向湖北的招生计划及历年面向湖北本科录取分数线、位次、就业升学情况等,同时解答了各自比较关心的问题,累计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3000余份。

同时,招生宣传组也与十所高中的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升学就业等最新情况,得到各中学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此次招生工作共新建咸宁一中、黄梅一中、随州一中、随州二中、襄阳四中、襄阳五中、汉川一中、郧阳中学等8所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近年来,学院持续在湖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工作扎实,本科招生宣传效果显著。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该地区各中学的联系,探索多样化宣传方式,使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持续化,进一步促进我校优质生源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