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2022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28项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田 摄影:刘田编辑:浏览:109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2022年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获奖名单,华东理工大学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申报的23项本科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11项,本科教学成果取得突破。另今年首次设立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我校获批5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2022年上海市级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项目

2022年上海市级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项目

‍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每4年评审一次,是上海教育领域教学奖励最高奖项,旨在全面总结和展示近年来上海在教育领域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激励取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评选表彰,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培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线,紧紧围绕高等教育的新理念、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优势特色,推进教育教学创新,有效促进了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发展,形成了一批高质量教学成果。本次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显著成效,体现了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中脚踏实地、严谨治学的一贯传统,也反映了近年来学校在卓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改革探索与成效突破。

‍后续,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开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