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新生运动会举行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鹏 摄影:朱鹏编辑:浏览:2475

11月13日,华东理工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奉贤校区体育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领导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跃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新生运动会是我们发扬抗疫精神,释放活力、彰显风采的大舞台,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培养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在体育运动中学会面对挫折、永不放弃,用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说明: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为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上,来自17个学院的运动员方阵参加了入场式,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展示了我校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

图片说明:国旗、校旗队入场‍

图片说明:升旗仪式

‍图片说明:运动员代表发言

‍图片说明: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片说明:裁判员代表宣誓

‍由2020级新生精心准备的啦啦操、花式太极拳和校街舞社的街舞表演,以及压轴好戏舞龙舞狮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图片说明:啦啦操表演‍

图片说明:花式太极拳表演

图片说明:校街舞社表演

图片说明:石秀廷老师排练的舞龙舞狮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2020级新生运动员们参加了田径、龙舟和趣味比赛,他们团结互助,奋力拼搏,体现了华理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图片说明:男子100米比赛‍

图片说明:女子100米比赛

图片说明:男子铅球

‍图片说明:男子跳高冠军,商学院华祎恒

图片说明:女子4X100接力赛

图片说明:龙舟测功仪比赛

图片说明:齐心协力比赛

‍图片说明:趣味篮球比赛

图片说明:拔河比赛,药学院获得冠军

图片说明:理学院获得龙舟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