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石晶   |摄影:石晶   |编辑:远芳   |浏览量:711

石晶资环学院

1月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资环楼二楼举行。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司忠业、校专职纪检员兼纪委办副主任杨艳生受邀参加会议并作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由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主持。

司忠业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华理创新创业教育的任务与举措”的报告,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形势与任务”“华理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与架构”及“双创教育‘十四五’建设目标与举措”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帮助教师们更好了解和指导创新创业教育。杨艳生以“遵纪守规守法,做廉洁高校人”为题,介绍了学校纪委的主要工作职责,同时围绕高校科研经费合法合规使用等主题进行了相关案例分析和警示。

随后,学院副院长孙贤波,党委副书记陈雪莉、曹娜分别对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人才人事、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及基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修光利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的结果,感谢全体教师对学院各块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期待2022年学院会有更大收获。同时也对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醒,特别强调做好学生假期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