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孙定东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485

商学院

1月12日,商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商学院大楼413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主持会议。

孙定东首先作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他分别从教代会履职、队伍建设、教工小家建设、青教联工作推进、荣退关爱及生病慰问、文体活动组织、创先评优活动开展、新进教工入会等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商学院工会今后将继续以《工会法》指导工作,继续抓好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丰富全院教职工健身和娱乐活动,继续提升工会工作“品牌”效应,尽心服务落实好校院诸多实事,同时加强与校内外兄弟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好民主监督管理工作职能。

副院长侯丽敏代院长马铁驹作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从2021年工作回顾和2022年工作重点两方面作了总结和展望。她指出,2021年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抓手,以推动事业发展为目标,在完善制度体系、加强疫情防控、推进学科建设、深化“三全育人”体系、培育优良师资队伍、推动科研创新、启动EQUIS国际认证、优化校友数据库建设、注重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加强立德树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及学术成果发表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她强调,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2022年商学院将重点推进完善制度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强化思想引领,深化育人体系;突出特色优势,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推进国际认证,深化国际合作;深化品牌建设,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持续做好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宏辉汇报了《商学院绩效考核制度(修订稿)》修订的原则、过程及主要修订内容。

会上,各代表团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两份报告,并就商学院绩效考核制度(修订稿)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2021年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和《商学院绩效考核制度(修订稿)》。

发布时间:2022-01-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