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理”过年 有“家”的味道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研工部   |摄影:宣传部、各学院和部门   |编辑:亦枫   |浏览量:2947

宣传部、各学院和部门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我校有600余名学生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寒假留校学习生活。在庚子年春节除夕当天,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轩福贞,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副校长钱锋、胡宝国深入学生公寓、食堂,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学生和后勤保障人员,关心同学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精美的新年礼包,并叮嘱他们留校期间做好疫情防控。

杜慧芳、轩福贞一行首先来到徐汇校区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宿舍服务和疫情防控情况,看望留校过年的同学,详细了解同学们留校生活需求和学习情况,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嘱咐学生与家人多联系、多沟通,共同抗击疫情,向父母多汇报在校情况,让家人放心。杜慧芳和轩福贞还分别向同学们赠送了新年礼物和图书礼包,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离开学生宿舍,校领导一行来到第一食堂,同留校同学们共享新年午餐,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在交流中,书记、校长鼓励留校的同学做好个人假期规划,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光提升自己;叮嘱大家互相关心关爱,有困难随时向学校和学院反映,学校和学院将及时为大家解决落实。

午餐前,校领导还来到食堂后厨,看望慰问坚守在服务一线的后勤服务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寒假以来,各学院通过召开留校学生座谈会、寒假游园会、新春茶话会等多种方式让广大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各学院还精心为留校同学准备了新年红包、年货礼包和经典图书,让同学们在学校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1-02-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