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一次“双代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高淑红、陈琦   |摄影: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   |浏览量:467

生物工程学院

1月1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137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蔡海波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选举工作。蔡海波汇报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筹备情况,全院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经过全院教职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生工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共43名,朱志华、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庄英萍为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庄英萍作了生工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蔡海波作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工会委员工作报告。大会为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达对第四届代表们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所作出贡献的感谢。

随后举行的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上,新当选教代会委员蔡海波代表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学校教代会、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校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15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等额选举蔡海波任学院工会主席、高蓓担任学院工会副主席。推荐蔡海波任校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校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教代会对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汇聚了力量、凝聚了智慧,为推进生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头、布好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