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轩福贞拜访学校老领导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   |浏览量:3888

校办校办

12月22日,校长轩福贞一行先后拜访了老校长陈敏恒和王行愚。轩福贞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校长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指出,正是一代代华理人心怀梦想,一棒接着一棒地接力奋斗,才成就了华理的今天。历任校领导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奠定了良好基础,也留下了优良的传统。轩福贞向两位老校长汇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感谢老领导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12月23日,轩福贞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拜访了我校原校长、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院士。我校副校长辛忠、李涛、王慧锋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周傲英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钱旭红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十三五”发展成就和改革发展新举措。轩福贞在座谈会上指出,我校与华东师范大学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情谊;面向新时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探讨了两校“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强化合作和协同创新的举措与方向。

发布时间:2020-12-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