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副市长荆虎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   |摄影:资环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3054

资环学院

9月11日上午,大同市副市长荆虎一行莅临我校,就推进华东理工大学大同研究院(以下简称“大同研究院”)建设事宜与我校进行洽谈交流。推进会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曲景平、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贾云飞以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汪华林主持。

荆虎首先致辞,表示华东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科研方向与大同市产业发展需求有诸多契合点,希望能以大同研究院为依托,进一步发挥华东理工大学在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对接大同市产业需求、开展技术指导、促进成果转化、共享教育资源、推进人才培养,大同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大同研究院发展建设。    

曲景平对荆虎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华东理工大学一直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积极服务国民经济发展,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学校愿同大同市政府一起,共同推进大同研究院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大同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研究院能够不断健全管理运行机制,配齐配强人员队伍,力争将大同研究院打造成与地方合作开展科研创新的“样板间”,成为推动校地合作发展共赢的典范。    

资环学院教授、大同研究院执行院长吴诗勇就大同研究院建设进展、研究院治理体系、近期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汪华林表示,学院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确定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在大同市政府和学校的支持下,组织相关学院力量,结合大同市产业需求和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大同研究院建设,认真落实相关事项,将研究院建设成“政产学研用”的综合服务平台。    

大同市科技局局长王成舜,我校校友、上海晋胶集团董事长孙静宇,政府工业办主任徐晓东,大同市科技局徐澈陪同来访。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副院长陈雪莉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