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华东理工大学:云端毕业 一样多彩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潘虹旭 高晨源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669

党委宣传部

6月24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聚焦高校以一系列精彩创意,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变得多姿多彩。其中,重点报道了华理推出的Q版云端合影活动。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无数学子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受疫情影响,虽然今年很多毕业生无法返校,为了让同学们不留遗憾,各高校花式出招,一系列精彩创意,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也变得多姿多彩。

为了弥补不能返校毕业生的遗憾,各高校还纷纷推出云端大合影。

华东理工大学上线的卡通Q版“云合影”通过小程序自主扫码,就能帮助身处异地的同学,来一张与母校特别的合影。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毕业生尹艺凝:可以非常人性化、个性化地进行设置,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学士服、配饰,在华理非常标志性的建筑面前进行合照,而且,我也觉得这种形式很好地弥补了很多同学不能回学校的遗憾,特别赞。

视频连接:https://www.iqiyi.com/v_19rxrcnieg.html

原文链接:http://m.news.cctv.com/2020/06/24/ARTIwvTFeAKc8HVcVr05Ywi5200624.shtml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10时56分
发布时间:2020-06-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