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一行来校访问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扶贫工作办公室   |摄影:校长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7699

校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6月9日,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带队访问我校,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定点扶贫等工作走访交流。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副校长李涛会见并座谈。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俊松,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寻甸县委书记何健升,副市长赵学农等出席。

程连元一行首先到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参观,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院长曲大辉等介绍了诺奖中心情况,汇报了化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程连元对华理在昆明脱贫攻坚战中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昆明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领域合作,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杜慧芳对程连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昆明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何健升代表寻甸县委县政府向学校交送感谢信。信中说,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也是校县携手的第八年。回首来路,我们校县同心同向、情谊深浓;风雨同担,我们校县同心同向、砥砺前行;大战在即,我们校县同心同向、合力攻坚;结伴而行,我们校县同心同向、扬帆再发。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