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钱锋当选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新一任主任委员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2056

党委统战部

   12月25日,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友谊会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赵雯同志不再担任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的决定,宣读了给赵雯同志的致敬信,对她长期以来为上海九三学社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指出,赵雯同志为了事业持续发展和新老更替平稳有序,主动提出辞去主委职务,体现了大局意识和坚定信念。

   会议选举钱锋同志为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新一任主任委员。邵鸿在讲话中强调,做好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社中央对社上海市委寄予厚望。钱锋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学术造诣深厚,影响力和代表性强,合作共事和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群众认可度高。他殷切期望以钱锋同志为班长的社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四新”“三好”为标杆,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继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为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继续保持先进省级组织的荣光,谱写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篇章。

   郑钢淼希望以钱锋同志为主委的九三学社上海市委领导班子能够继承传统,发扬优势,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为推进上海高质量发展,为上海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10时36分
发布时间:2019-12-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