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与徐汇区民政局签约共建爱心义务家教项目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3136

团委

    9月5日,在第四个“中华慈善日”,由徐汇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民政局、康健街道、长桥街道联合举办的“微关爱·困境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在保利·时光里举行。活动上,校团委书记侯宇与徐汇区民政局局长黄琴分别代表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与徐汇区民政局签订了“爱心义务家教”公益项目协议,倡议更多大学生加入关爱困境儿童的慈善公益行动中。来自商学院的熊澜静同学,作为义务家教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她在服务过程中的体会。

图片说明:“爱心义务家教”帮扶项目签约仪式

图片说明:学生熊澜静分享“爱心义务家教”帮扶项目

    据悉,该项目由徐汇区民政局发起,通过排摸区域内的贫困家庭学龄儿童,邀请共建高校的大学生进入社区中心免费提供义务家教服务。项目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近20名华理学子走进社区,奉献爱心,累计服务超过500小时,并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未来,校团委还将进一步响应团市委“坚定不移往社区走”的战略号召,盘活区域共建资源,倡导大学生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基层,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收获成长。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22时00分
发布时间:2019-09-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