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暨“贤才大巴”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0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3月22日下午,“才聚贤城 职翔未来”2023年上海市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奉贤高校专场)暨“贤才大巴”启动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顺利举办。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鲁瑛,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潘雯丽,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来沪人员就业处副处长蔡东海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李剑代表学校向来自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奉贤区委、区政府、广大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华东理工大学与奉贤区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奉贤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主攻东方美谷、未来空间、数字江海三大产业高地,构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华东理工大学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需求,加快在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化学品、智能控制、高端装备、碳中和等国家急需战略领域前瞻性布局,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奉贤区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协同开展就业育人工作,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服务奉贤、扎根奉贤,为奉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鲁瑛介绍了春季人才服务进校园工作。她表示,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高校毕业生拿出了“真心爱才”的举措,搭建起了“诚心爱才”的平台,谋划了“细心育才”的行动。随后,重点企业代表、上海谊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明作了岗位推介。

会上,吕将为奉贤8所高校授牌“贤才驿站”。与会嘉宾一起启动奉贤区“贤才大巴”计划。

随后,奉贤区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100多家重点企业累计带来80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2000余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来自奉贤8所高校的800余名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投递简历、现场面试。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孟春晓说道:“很感谢学校包车带我们回到奉贤校区参加这次活动,今天深入了解到了奉贤区的发展现状和人才政策,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现场很多企业可以直接面试,大大提高了求职效率。”

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就业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崔姗姗,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团委副书记王寅申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