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行“读原文 悟原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读会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1276

党委宣传部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落实、认真推动,已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研究制定了《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带领广大师生正在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的相关活动。

图片说明:杜慧芳书记参加第一组研读会并领读领学

11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读原文 悟原理”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读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读会分为六组同时开展,校党委书记杜慧芳等校领导分别参加各小组研读会并领读领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依次按章节逐字逐句通读了3.2万字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共计70余人参加研读会。

图片说明:研读会各分组现场

此次研读会是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一个重要学习单元。通过朗读报告全文,学员们一致认为,“读原文”相比较“看原文”,让自己能更加直观感受到报告的清晰逻辑、宏阔视野、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众多“金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本次学习培训机会,结合工作实际,更加系统深入地“悟原理”。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着眼全局、敢为先锋、勇于探路,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社会主义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