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2542

党委宣传部

10月20日上午,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上海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吴中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等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杜慧芳代表学校对曹远峰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杜慧芳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人才干部工作。近年来,学校人才汇聚浓度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日益显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远峰指出,华东理工大学作为新中国第一所化工特色的高等学府,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主动对接上海城市建设需要,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年轻干部培养、青年教师培育等方面的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他希望学校不断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积极发挥工程优势,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上海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曹远峰一行参观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诺奖中心”)。诺奖中心中方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田禾院士介绍了诺奖中心总体情况,化学学院院长曲大辉汇报了诺奖中心近期建设情况。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等陪同调研。

随后,曹远峰一行来到第一食堂高校后勤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现场观摩了食堂大厨鲍家好师傅教学生烹饪。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汇报了第一食堂运营管理以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