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设立紫江教育基金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周开迪   |摄影:周开迪   |编辑:   |浏览量:1077

周开迪

10月18日,数学学院紫江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紫竹教育园区举行。华理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总经理唐继锋校友为母校捐款50万元,设立紫江教育基金,用于数学学院的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我校副校长阎海峰出席捐赠仪式并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说明:副校长阎海峰为校友唐继锋颁发捐赠证书

座谈会上,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副总经理、紫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清华校友介绍了紫江集团的各业务板块及紫竹国际教育园区的发展历程。我校数学学院副院长林辉球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双方就未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说明:阎海峰一行与校友唐继锋等座谈交流

期间,阎海峰一行参观了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实地了解办学相关情况。

图片说明:参观紫竹国际教育园区

我校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鲍亮,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上海校友会副理事长王芝眉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