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风华 逐梦于“理”】喜迎校庆 学校主页改版上线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1088

宣传部

在学校70周年校庆倒计时之际,学校主页改版后正式上线。新版主页突出校庆主题,突出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和社会用户的体验,增强了视觉张力和浏览愉悦感。

此次改版以更好地弘扬华理精神、体现华理文化、展示华理形象和服务广大师生为出发点,以增强官网的功能性、服务性为目标,在吸收借鉴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网站建设经验的同时,也结合了当下的设计流行趋势,希望给读者用户以更为新鲜的阅读和交互使用体验。

为迎接70周年校庆,新版主页特别设置了“共庆七秩”“校庆活动”“影记华理”等3个栏目,以集中展示校庆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与此同时,新版主页在整体设计、内容特色和网站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采用分屏式布局,通过宽阔的全屏图片、平面设计的版式感、丰富灵活的动效等方式,使页面设计更加美观,栏目布局更加清晰,网站功能进一步优化。此外,手机终端上的自适应版网页较之以往也呈现出更好的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2-10-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