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为宏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稿件来源:实验室与装备处   |作者:徐宏勇   |摄影:徐宏勇   |编辑:   |浏览量:468

徐宏勇

为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稳定,10月13日下午,副校长朱为宏带队到材料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检查组到达实验1楼后,通知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共同检查,实验室与装备处(安全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朱为宏一行先后深入实验1楼、基建楼等地,对实验室危险源存储、使用、管理,通风设备,以及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排查,重点查看了“十一”国庆以来视频巡查中存在安全隐患较多的实验室。

朱为宏强调,各单位要坚持一切工作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全员要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学校安全办要加强过程管理,及时统计分析检查情况,定期通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及时监督并指导实验室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实验环境。

发布时间:2022-10-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