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传帮带”,砥砺前行薪火承

华理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杨颖   |摄影:杨颖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432

杨颖杨颖

8月6日,华理校友企业家代表齐聚校友驿站——品域·凌云里,共同为华理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筹备工作建言献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于宁出席座谈会。

参会校友企业家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纷纷就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章程内容、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以及揭牌仪式相关工作等议题,提出了诸多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会上,阎海峰感谢各地校友企业家代表们冒着酷暑齐聚上海参会。他对今后的校友工作发展提出3点期望:一是注重组织建设,不断建立校友网络节点;二是推进平台建设,形成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地方校友会和行业校友会等多个平台交织互促的良好局面;三是加强信息整合,打造分级分类的校友资源大平台。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凝心聚力,把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一代代传播下去,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助益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图片说明:部分校友企业家代表合影‍

发布时间:2022-08-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