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福贞校长现场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婷   |摄影:赵冠豪   |编辑:   |浏览量:1149

赵冠豪教务处

7月29日,校长轩福贞深入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我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轩福贞逐一检查各招生录取工作环节,详细询问当前招生录取工作进度、现阶段考生及家长咨询的主要问题,查看2022年新版录取通知书及新生报到相关资料。他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果,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严格落实“阳光招生”要求,规范录取流程,严谨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录取结果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图片说明:轩福贞校长查看2022年新版录取通知书

随后,轩福贞听取了关于2022年招生宣传、录取工作进展、考生生源质量等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提升生源质量等工作进行指导。轩福贞指出,优质生源是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基础,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切实把牢把好学校选才关口,全面总结近年来招生工作经验,加强对招生录取数据的分析和运用,为适时调整招生宣传策略,合理优化招生计划布局,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说明:轩福贞校长听取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汇报

全体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高质量完成后续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维护好我校公平公正招生的良好形象,继续坚守岗位、严守纪律、规范操作,确保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