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教务处   |编辑:   |浏览量:2301

教务处教务处

近日,“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并揭晓比赛结果。我校推荐的三位参赛教师喜获佳绩,共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单项奖1项。其中,化工学院吴艳阳获部属高校副高组特等奖,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尹舜获部属高校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彭昌军获部属高校正高组一等奖,学校再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进一步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充分调动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实现教师在“教书”和“育人”专业素质方面的整体提高。学校根据市赛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校赛遴选与市赛推荐工作,共有21位教师获得校赛奖项,并最终推选彭昌军、吴艳阳、尹舜三位教师主讲的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建筑初步三门课程参加市赛。

此次上海市赛共有来自37所部属及地方高校的105门课程参加,设有“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环节,采取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我校三位教师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创新水平,引领全校教师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进行不断创新,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22-06-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