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的创新与未来

2022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首届论坛举行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356

商学院

6月10日,2022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首届论坛在线上召开。本次论坛由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副校长阎海峰参加会议并致辞,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主持会议。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指委委员、虚拟教研室负责人王永贵,以“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思考与展望”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围绕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是什么、虚拟教研室未来建设计划、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问题与挑战、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出路与对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主题论坛环节,分别由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汪旭晖,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我校商学院教授景奉杰主持。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李娟,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孙国辉,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教授彭泗清,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陶虎,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汪旭晖,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分别以“From Strength to Strength继往开来”“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思考”“如何打造专精特新市场营销课?从专精特新企业的成长之道说起”“面对服务业数字化转型的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改革”“数智赋能的市场营销专业高质量发展”“开放融合、价值共创”为主题发表演讲。

圆桌论坛环节,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赵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郭锐教授、湖南大学王峰教授、石河子大学崔登峰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谢佩洪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姚山季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官翠玲教授、淮阴师范学院张言彩教授,分别依托学校发展特色,从教学内容设计发展、课程体系内容建设、营销专业如何与行业领域相结合等角度交流研讨,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思路。

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东华理工大学赵建彬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樊帅教授、江西财经大学余可发教授、齐鲁工业大学马永强副教授、山东财经大学于仁竹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志兰教授、华侨大学杨洪涛教授,围绕“虚拟教研室发展中的教学方法创新”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