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曾理   |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146

体育学院体育学院

1月13日,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逸夫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涛,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跃,每步科技(上海) 有限公司CEO马京伟、副总裁王慧玲、钟文承等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主持。

图片说明:李涛副校长致辞

李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建校70年来的丰硕成果,希望华东理工大学与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双方的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助力我校人才培养。捐赠仪式上,李涛与马京伟共同为华东理工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说明:揭牌仪式

马京伟介绍了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云技术的科技研发情况以及在体育领域的应用场景,并提出建设华理“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与实践教育基地的构想,期待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到产学共赢。

图片说明:马京伟致辞

捐赠仪式上,李建伟与王慧玲分别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和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王跃代表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了钟文承代表公司捐赠的支票,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徐文方介绍了本次捐赠与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对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

图片说明:捐赠仪式现场

图片说明:合影

仪式结束后,每步科技与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进一步就创新实践平台建设交换了意见,并对今后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研讨,双方共同期待能优势互补,在关键的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共享转化中,开展更多层次、更多形式和更多领域的协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