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招聘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周全华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494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1月25日下午,盐城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招聘推介会在我校徐汇校区大学生俱乐部青春苑举行。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主委邹毅实,盐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盐城中学校长、党委书记丁才林及盐城市各位领导专家来我校宣讲推介。我校副校长朱为宏,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及50余名毕业生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朱为宏对邹毅实、丁才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盐城是一座环境优美、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的城市,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交通便利,与上海的联系愈加紧密。他强调,盐城的人才需求与华理优势专业不谋而合,期待未来华理与盐城能够建立更加充分深入的合作平台,创造双赢局面。他鼓励毕业生胸怀志在四方、建设祖国的理想信念,服务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并建议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重视未来发展空间,制定长远的职业规划。

随后,邹毅实从生态环境佳、经济结构优、文化底蕴深、交通运输便利、国际交往频繁、旅游发展迅速、城市化进程快、上海渊源深远等8个方面,全面具体地介绍了盐城市的情况。他强调了盐城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和对人才引进的重视,真挚发出邀请,期望毕业生前往盐城就业,为盐城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观看了引才宣传片后,朱为宏和邹毅实共同为盐城引才工作站揭牌,双方表达了加强合作交流平台建设的美好愿景。    

推介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针对盐城市招录专业、应聘流程及人才政策等方面提问。会后,同学们还与盐城市各位领导专家展开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