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我校4位教授荣获第三届“张江树教学名师奖”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刘田   |编辑:远芳   |浏览量:6136

刘田教务处

日前,学校第三届“张江树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公布,化学学院彭昌军荣获“张江树教学名师奖”一等奖,信息学院张雪芹、资环学院修光利、化工学院潘鹤林三位教师荣获“张江树教学名师奖”二等奖。

选树张江树教学名师典型,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书育人事业,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重要举措。

自2016年“张江树教学名师奖”设立以来,共有14名教师获得该奖励。学校将继续发挥名师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1-07-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