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954

宣传部投稿中心

4月7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研究讨论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麒指出,各单位必须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重点任务清单,坚定信仰、融入感情、明确责任,从认真组织谋划、注重分类指导、务求取得实效和做好宣传报道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陈麒还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按月制定和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安排,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品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参会人员汇报交流了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学习传达了《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