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晋   |摄影:刘晋   |编辑:   |浏览量:1162

刘晋

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3月26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开幕。上海赛区共设置了“势能驱动车” “热能驱动车” “智能物流搬运” “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水下管道智能巡检”和“智能配送无人机”6个竞赛项目,共吸引来自全市16所高校参加。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三大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

图片说明:大赛现场

我校参赛队经过3月27日、28日、4月3日三天的激烈角逐,在4项赛事中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我校信息学院陈加昊、司徒曹权、张宇团队,在“智能配送无人机”项目中表现出色,荣获特等奖,成功晋级国赛,指导老师为唐漾教授;机动学院刘一鸣、周科、姜伟浩、马光圣团队,在“水下管道智能巡检”项目中,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是陈欣、吴清老师。

图片说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图片说明:大赛实践现场

本届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工创中心联合机动学院和信息学院组队参加本次比赛,并于2020年11月3日举行了大赛启动仪式,进行大赛介绍及动员。仪式上,教务处副处长兼工程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刘金库鼓励参赛队员们要精心准备、全力备赛,中心在实验场地、参赛作品的加工制作和指导老师配置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1-04-12
(0)
相关新闻